管理局与塔城地委座谈
       9月27日,管理局副局长李继承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座谈地区民航发展。

李继承副局长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专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强调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塔城地委领导立即前来商谈民航发展,体现出塔城地委对民航事业的高度重视。当前管理局正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高潮,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协同合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与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市场反弹机遇,充分利用塔城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助力“旅游兴疆”战略实施,加大航空旅游”“通航旅游”的支持力度,以先进理念、宽广视野,推动地区民航事业发展,努力实现民航与地方社会经济同频共振。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专员感谢管理局大力支持塔城地区民航事业发展。表示塔城地委将进一步做好规划引领在航班正常服务与净空电磁环境保护等方面履职尽责民航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切实提升塔城地区民航发展质量,满足民航运输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同时也希望管理局能给予更多帮助与指导,更好地发挥民航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管理局办公室、运输处、空管领导陪同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