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慰问喀什地区民航各单位
       9月17日,带着管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与深问候,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一行来到喀什,对坚守在南疆基层的喀什民航相关单位进行慰问,与喀什地区民航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继承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喀什民航各单位今年以来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打算,详细询问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继承指出,疆内疫情反弹以来,喀什民航各单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通过艰辛的付出,保证了辖区的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他强调,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当前,疆内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持续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用好自治区促进旅游发展的利好政策,在凸显民航作用的同时推动辖区民航稳步发展。

李继承要求,喀什民航各单位一是要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8·25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将“六总”要求作为安全工作行动指南,结合确保民航安全运行26条措施,把“三个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夯实“三基建设”,以归零心态抓好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新疆民航安全飞行66周年新佳绩。二是各单位要把抗击疫情的连续作战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动力,持续自我加压,层层传导压力,保持慎终如始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毅力,做好应对生产高峰的各项准备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保障安全平稳运行。三是要深刻把握安全的政治属性,持续加强风险管控,今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更是伊春8·24空难十周年和民航强国的冲刺之年,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顶住压力,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从行业安全到辖区安全,全力确保全链条无差错。四是监管局要合理分配监管资源,引导全体监察员在工作中融入更多思考,以“严”的导向、“严”的标准和“严”的作风,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团结带领辖区各单位切实把航空安全抓紧抓牢,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在机构整合新的起点上焕发新的活力与新的作为,确保全年安全工作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座谈会后,李继承副局长还与喀什监管局全体在岗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