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为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证
      9月10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前座谈会,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为新疆千翼通航颁发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管理局通航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及其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新疆辖区首家进行双证联合审定的通航企业,也是新疆辖区第18家获得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座谈会上,管理局通航处通报了对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审定的基本情况。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运行准备情况和发展思路,对管理局组织开展双证联合审定、大大缩短企业许可时间表示感谢。管理局通航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就企业开展正常运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现场解疑答惑。

       管理局周翔副局长首先对新疆千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新疆通用航空发展形势和民航各级行政机关落实“放管服”要求、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按章运行。树立法规意识,建立手册文化,贯彻执行好民航各项规章。二是要防控风险,提升企业自身管理能力。在运行团队当中培育严谨、扎实的飞行作风和工作作风,确保企业安全、规范运行,为保证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坚持创新发展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红利,树立创新意识,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为新疆通用航空发展注入新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