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博州政府座谈博乐机场改扩建等事宜
      9月9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与到访的博州党委副书记周锋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博乐机场改扩建等促进博州民航发展事宜。

周锋副书记对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博州历来非常注重交通业特别是民航业的发展,当下适逢“十四五”规划编制时期,希望帮助推动将博乐机场改扩建列入相关规划,并希望管理局在资源配置、基础设施建设、航线协调方面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

张军平书记对周锋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博州给予民航业发展的重视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当前全疆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各地正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对地方民航业发展给予行业指导和大力支持。

对下阶段的工作,张军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高度重视民航安全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保障博州民航业安全发展;二是抓住机遇,努力提升保障能力,增强机场运营能力提升博州民航产业发展水平;三是做好疆内网络布局规划,培育符合市场需求的热点航线更好发挥民航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四是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支持通用航空的发展,提高通用航空服务经济社会的水平。

博州国资委、发改委、财政局及博乐机场,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运输处、机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