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督导乌鲁木齐机场航班运行恢复工作
      近期,随着新疆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辖区航班运输量明显增加。9月1日下午,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副局长周翔一行在乌鲁木齐机场实地调研督导航班运行恢复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乌鲁木齐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通过远程视频调度了解机场主要运行环节安全保障执行情况,现场听取了机场负责人关于近期航班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机场保障能力、资质培训、隐患治理、换季维护、不停航施工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询问。

张军平对乌鲁木齐机场在此轮疫情期间的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乌鲁木齐机场讲政治、顾大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民航局“四保”工作要求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克服种种困难,保障航空运输渠道畅通,实现了持续运行安全和人员“零感染”。他要求乌鲁木齐机场继续发扬新疆民航优良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是不忘初心,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要持续研判疫情防控对安全运行的影响,注重防范衍生风险和叠加风险,高度警觉目前平稳安全形势中的“事”、“险”“忧”,严格责任担当,严守规章标准,严肃资质管理,全面唤醒人员思想状态,着力夯实职工业务技能二是发挥职能,坚持统筹协调不缺位。伴随航班逐步恢复和地方防控措施调整,机场要提前谋划、及早协调、靠前指挥,与相关运行保障单位做好统筹协调,确保科学、有序推动航班恢复运行。要坚持真情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用心做好广大旅客出行服务。三是固本强基,确保“三基”建设不断档。面对当前形势,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巩固“三个敬畏”专题教育成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以加强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为引领,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实效,为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