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铁礼甫·哈斯木调研检查新疆民航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行工作
     8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铁礼甫·哈斯木深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飞机场社区调研检查新疆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新疆民航干部职工,并在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目前新疆航班安全运行情况,并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细致介绍了新疆民航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着力保障航空运输大通道安全畅通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重点就落实民航局四保工作要求,围绕辖区安全运行监管、紧急物资运输保障、单位正常值班值守、封闭隔离措施执行、干部思想状态引导,以及定点扶贫任务落实和于田机场工程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此外,针对目前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就下一阶段新疆民航快速恢复运行和有序复工复产提出有关建议。

     穆铁礼甫·哈斯木高度赞扬了新疆民航在此轮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向民航局及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民航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统一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种种困难,持续畅通航空运输渠道,实现了持续运行安全和人员零感染。他要求新疆民航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发挥行业政府职能作用,为新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