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工会启动辖区“送清凉”活动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管理局工会正式启动辖区“送清凉”活动。

7月7日上午,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走访慰问了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新疆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中航油新疆石油公司机场加油站等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运行监控管制员、加油员等新疆民航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食品、物品。

张廷耀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各基层单位工作环境,对一线职工为安全生产、航班正常、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各单位因时因势调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职工活动,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还叮嘱一线职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感,劳逸结合,加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