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6月1日,管理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再次学习贯彻民航局关于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就坚决夺取辖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张军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两会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积极呈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清晰传递出了夺取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管理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冯正霖局长提出的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三点要求”,注重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把握“六保”这个着力点,把握脱贫攻坚这个硬任务,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把握改革开放这个大逻辑,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凝聚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好民航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四保”工作要求,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机制不变、压力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三是严守民航安全底线,聚焦民航局“三防”要求,深入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安全整顿,盯紧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安全监管,严守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底线,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四是稳健推动新疆民航恢复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着力在落实“六保”中找好工作契合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风险隐患防控做好生产运行保障能力评估,将“稳”和“保”积极融入到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之中,确保航班运行量与保障能力相匹配

管理局党委常委、在乌基层单位党委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