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深入推进辖区安全生产运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的工作要求,管理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深入推进辖区安全生产运行。2月20日,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带领乌鲁木齐监管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对中航油新疆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中航油新疆公司疫情处置预案、特殊时期一线作业隔离、人员保障力量配置、自身防护物资装备、员工内部疫情防控管理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张廷耀副局长在航油调度站还现场查看了各支线机场航油供应站工作情况,并督促航油相关部门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内部防疫管控,切实确保航油员工生命健康。当前中航油新疆公司整体运行平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积极为恢复正常生产做充分的准备。

    督导检查时,张廷耀副局长强调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民航局、自治区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断细化防控措施,精准施策,科学施策。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运行的弦,防松懈、防麻痹,确保运行安全,不忙中出错,忙中添乱,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加强人员内部管理,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坚定信心,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为疫情结束后,正常运行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争取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