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2019年圆满收官实现运输飞行和空防安全年
 c    201912月3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接2019年度新疆民航最后一天部分航班平安到来共同见证一个新的安全记录诞生。新疆民航顺利实现运输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65周年

张军平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先后迎接了南方航空CZ6974航班和乌鲁木齐航空UQ2554航班。在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向机组人员及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辛勤付出的新疆民航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一年来,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实现了运输飞行和空防安全年目标。

回顾过去的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大事多、喜事多,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航和“两航”起义70周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并作出重要指示,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了新疆民航人。一年来,新疆民航坚持新发展理念,“补短板、强弱项”,安全基础日趋巩固,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市场活力持续释放,航班正常挖潜提质,服务质量暖情升级,航线网络优化完善,新技术探索运用成果喜人,使广大旅客更多更好地感受到了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2020年是我国加快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航空运输强国跨越的冲刺之年,在成绩面前,新疆民航敢于“归零”、重新启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工作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始终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新疆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疆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