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新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民航局党组关于2019年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新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前,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罗钟山主持召开与新疆局主要领导见面沟通会、与新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会,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上,罗钟山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新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繁平主持会议。

罗钟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找准定位、把准方向,用巡视监督实际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突出“关键少数”,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民航局党组要求,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价值取向,着力发现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发展的获得感。

罗钟山强调,要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党内法规,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生命线”,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密结合民航系统实际,突出“四个落实”,深入开展政治巡视,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专项治理开展情况等的监督检查。巡视组郑重承诺,将做到“三个坚决”,与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民航局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张军平表示,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新疆局党委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新疆局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也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水平的难得机遇。新疆局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民航局党组决定,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自觉主动地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确保此次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新疆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政治巡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将配合巡视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结合起来、与保质保量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新疆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持续用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辜负民航局党组的期望。

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王娟、康文生及巡视组成员,新疆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疆局在乌单位全体干部,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民航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将从2019年11月22日起,在民航新疆管理局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巡视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5801393245,0991-380313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10:00-18:00);设专门意见箱:民航新疆管理局办公楼一楼大厅举报箱;专门电子邮箱:caacxsz001@163.com;信访接待地点为民航新疆管理局办公楼4层411室。根据中央和民航局党组有关巡视工作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贯彻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受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