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中南局深入推进“局局共建”工作
     扎实落实《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 民航新疆管理局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局局共建工作,11月12日,周翔副局长带队代表管理局中南局召开座谈会。

11月12日上午中南局召开民航局定点扶贫《倡议书》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南局杨进书记主持,管理局向中南局及中南民航各单位介绍了我局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的总体情况、定点扶贫责任落实情况、于田机场前期项目建设情况、扶贫项目推进情况、中南局及辖区单位帮扶情况等并简要介绍了管理局“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通过介绍,中南局及辖区单位对定点扶贫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座谈会上,由中南局牵头、辖区各单位参与的中南民航扶贫联盟正式成立,周翔副局长与中南局胡振江局长一同为中南民航扶贫联盟揭牌。周翔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中南民航扶贫联盟的成立,联盟的成立将是民航扶贫史上的标志性事件之一,中南民航扶贫联盟的《行动宣言》也是民航定点扶贫工作的最强音之一,联盟一定会成为民航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力量。周翔副局长表示,他代表新疆局对中南局和中南辖区各单位的定点扶贫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向中南地区各单位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各单位到新疆实地调研考察,对接扶贫项目,实施精准扶贫新疆局将切实履行好协调落实跟踪监督职责,在中南民航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胡振江局长在讲话中号召中南民航各单位积极响应民航局的倡议,快速行动起来,积极与新疆局对接,排出时间表积极到扶贫一线调研,投入到轰轰烈烈的扶贫工作中去。

11月12日下午,管理局与中南局还召开了“局局共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在广东监管局进行,由广东局范永平局长主持,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中南局吴纯副书记出席会议。在座谈会上,双方对一年来的“局局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肯定了“局局共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管理局和中南局还一致同意要从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合作举办培训、合力推进定点扶贫、干部挂职锻炼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继续加强合作,2020年“局局共建”工作推向深入。

管理局办公室、人教处、乌鲁木齐监管局等单位(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