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听取海航新疆基地汇报工作
      1024日,管理局副局长周翔听取了海航新疆基地近期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海航新疆基地总监王利从机构设置、安全管理、安全制度、人员配备、安全监管、服务与正常性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海航新疆基地落实管理局《加强运输航空公司驻疆机构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的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将继续按照局方要求持续开展业务整顿,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加强日常风险隐患防控,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进一步提升海航在疆运行品质

管理局办公室、航安办、运输处、飞标处、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海航新疆基地实际运行情况,从专业角度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

周翔副局长指出海航新疆基地通过采取健全管理机构,增派骨干力量,细化工作制度,加强隐患治理,提升服务保障等措施,近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阶段还要在继续深化上下功夫,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安全工作。新疆区情独特,安全生产与空防安全面临较大压力,海航新疆基地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履行日常安全监管职责,时刻保持安全敏感性,通过提升管理水平、稳定人员队伍、加强培训教育等方式,切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二是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海航新疆基地要积极改进真情服务质量,认真落实“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九项深化措施,全力保障冬季航班运行正常,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真正做到“人民航空为人民”,助力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三是加强联系形成合力。海航新疆基地新一届领导团队要与局方、辖区驻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增强业务联系,提升协同运转效率,为在疆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近期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海航新疆基地要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与辖区单位一道完成重大运输任务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