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现场督导今冬首场降雪保障工作
  10月18日,乌鲁木齐机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为确保冬季运行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机坪现场、除冰塔台和运行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督导。
  管理局领导现场检查了除冰雪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实地查看了航空器除冰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除防冰液储备和除防冰措施落实情况;在除冰指挥塔台查看了航空器除冰流程,并询问相关单位对冬季运行的准备情况;在乌鲁木齐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全面了解降雪对航班运行正常、旅客服务保障等方面所产生的影响,并强调:要始终保证安全第一,处理好安全与正常的关系,按照冬季运行保障预案要求,做到信息沟通共享、资源调配整合、制度遵守执行。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运行保障一盘棋,确保辖区冬季运行安全。
  在辖区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下,乌鲁木齐机场较好地完成了今冬首场降雪保障工作,未出现运行不正常事件,未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行奠定了良好开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