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进行安全督查
      按照管理局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近期,管理局领导带队对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进行安全督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两家单位安全自查、组织管理、隐患整改和风险管控等方面情况。

      督查期间,各检查小组按照检查单,逐条逐项认真开展检查,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管理局及时召开讲评会逐条对标,系统分析,深入点评,提出整改要求。会上,李继承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公司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对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要求,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注重查找组织管理、系统完善和“三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力戒“走过场”和“摆花架子”。二是加强沟通协作。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安全工作的沟通交流,强化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安全指令有效落实。各二级部门在落实公司安全指令方面,不能挑肥拣瘦,更不能打折扣,安全管理部门对安全指令的落实情况要及时跟踪反馈,发现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及时向公司领导报告,并在安委会进行点评,该批评的要批评,该指出的要指出,在安全管理上决不能出现各行其是,各自为政的现象。三是加强隐患整改。认真对待民航局、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安全督查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针对此次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公司要逐条对照制定整改措施,有些能够立整立改的,要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也要制定相应的等效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在国庆前全部完成整改为新中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