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保密培训开展保密教育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管理局组织开展系列保密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严防发生失泄密事件。

近期,管理局组织2017年以来新入职的年轻公务员参加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通过观看窃密警示教育片、窃密泄密案件警示教育展览、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等,增强新入职公务员的保密意识,提高遵守保密规定的自觉性,并在实训最后,全体参加人员顺利通过了保密基础知识测试。

同时,管理局还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专家为管理局干部职工开展保密知识培训,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保密知识培训。培训介绍了当前国家保密工作的整体形势与新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近期失泄密案件等,详细从保密法理论角度,讲解了国家秘密基本常识、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涉密载体保密管理要求,手机使用中的保密事项等方面知识,以及违反保密法规规定要承担的违法违纪责任等。

通过培训,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强化保密责任,杜绝泄密事件发生。参训人员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守规矩,从我做起,严防发生失泄密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