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
      为将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9月2日,管理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集中研讨深化改革事项,持续推动管理局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围绕管理局六项深化改革任务,各主办部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任务推进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持续深化改革的行动措施。会议要求,一是持续优化调整监管机构,理顺管理局监管职责,积极与民航局加强技术沟通,推动监管机构调整早日到位;二是深入推进乌鲁木齐机场及周边机场群协同发展,提升枢纽集散能力研究,增强辖区单位协作意识,不断优化时刻资源,提升保障能力,调整航路结构,畅通枢纽机场中转流程。三是改进新疆地区航行运行模式,推进PBN、ADS-B等新技术运行,优化实施步骤,开展试点研究,加强与军方的协调沟通,持续提升空域资源保障能力。四是建立气象服务信息共享机制,推进集中预报及服务平台工程建设,提升辖区航空气象服务品质。五是推动辖区中小机场保障能力提升,增强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四型机场”与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冬季运行保障能力。会议决定根据民航局文件要求,停止推进通航改革试点工作。

管理局局长王繁平指出,当前各项深改任务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动真碰硬,切实解决发展难题。一是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对难点热点问题要锲而不舍,持续跟踪落实,触及深层次矛盾,真正达到改革深化的目的。二是要坚持安全底线。改革发展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在改革发展中要不断巩固安全基础,提升安全保证。三是要尽早谋划新任务。辖区发展迅速,有许多新问题亟待解决,要选好明年改革课题,列入明年改革工作予以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