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航新疆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7月19日,2019年民航新疆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新疆民航2019年上半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王繁平局长作年中工作报告,张军平书记主持会议。
   王繁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年初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新疆工作总目标,保安全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强管理提效能,以“五个坚持”为抓手,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主要表现为坚持“严监管、控风险”,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坚持“重引领、增效能”,不断激发新疆民航发展新动能;坚持“强保障、提质量”,推动运行服务品质再提升;坚持“抓管理、促实效”,全面促进管理局“三基建设”上台阶;坚持“夯基础、筑堡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显成效。

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民航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一是“平稳的安全态势基本不变,但安全工作呈现新特点”, 二是“向好的发展形势基本不变,但行业发展提出新要求”的基本判断。结合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按照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刀刃向内,全面对照检视,聚焦问题差距,精准发力补齐自身建设“三个还不够”的短板。

报告强调,针对上述问题,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紧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紧扣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关切,紧盯行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重点抓好“五个持续”。一是持续把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控,注重系统应对;突出监管重点,确保万无一失;多点持续发力,提升监管效能;坚持常抓不懈,确保空防安全。二是持续把提升发展质量作为重点。抓规划,强枢纽;调结构,优网络;抓通航,促“两翼”。三是持续把提升运行服务品质作为关键。多措并举抓正常,精益求精促质量,统筹推进强保障,强化协同提效率。四是持续把管理局自身建设抓出成效。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效能,强化重点工作推进。五是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抓实抓深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认真谋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有新气

张军平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解决矛盾问题、推动整改落实方面展现新作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以“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政治勇气,改进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好旺季安全监管,严格内部管理,切实把下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运行办),管理局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酒店管理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