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赴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调研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管理局党委调研工作安排,711日,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周翔率调研组赴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就“航班不正常信息传递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乌鲁木齐监管局、管理局运输处、空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为确保调研取得实效,调研组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调研方案,明确了调研目的和重点问题。调研组实地走访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95539呼叫中心,了解并访谈了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问题建议,并与公司主管领导及运控部、企管部、市场部、地服部等涉及航班正常信息传递工作和考核工作的部门主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和意见建议。

调研中,周翔副局长指出,航班正常是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最根本的需求,航班不正常信息及时、有效的传递和告知,对于提升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是我们工作应该不断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周翔对于做好航班不正常信息传递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切实强化责任感、提高紧迫感,抓紧抓实做好航班不正常时的信息传递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信息获取难、信息决策慢、技术支撑薄弱等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立“两提升、一下降”的考核机制,围绕“提升信息传递速度、提升决策决断效率、降低旅客投诉指标”建立考核机制,不断提升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

本次调研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航班正常工作专题调研的第一站,后续调研组还将赴机场运管委、候机楼现场和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开展调研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