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博州地区领导座谈

627日,管理局局长王繁平与到访的博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奉军,党委副秘书长汤毅一行进行座谈。

吴奉军副州长首先感谢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博州民航事业的关心与帮助,介绍了博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与自然资源,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占有的重要地位,以及近几年在民航带动下,博州经济社会展现的新面貌。吴奉军副州长表示博州政府将继续加大民航建设投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管理局给予更多的支持。

王繁平局长对博州地区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博州地区民航发展,指出支线机场保障能力不足是新疆民航发展中的短板,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门户枢纽建设的推进,这一矛盾越显突出,管理局将重点关注支线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打造更多的疆外直飞,疆内环飞串飞精品航线,提升支线机场发展品质,落实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空管处、机场处参加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