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党委学习传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3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传达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3日上午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精神。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主持会议,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初步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立意深远、语重心长。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始终心系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情怀,体现了敢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战略定力,体现了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实现伟大梦想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航局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落实、推进见效,做好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实践载体,突出新疆民航特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三是聚焦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肃整改落实,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

四是迅速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根据民航局党组的总体实施方案,结合自治区的动员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好管理局的工作方案。各党组织要从严落实领导责任,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促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