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公安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根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民航局公安局集中组织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 5月24日,管理局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公安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公安局副局长赵桂梅主持,公安局全体在家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赵桂梅副局长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公安局集中组织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魏亚军局长讲话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中共中央相关文件。赵桂梅副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全体民警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安局参会民警表示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后深感振奋,受到极大鼓舞。大家普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后续学习中逐条梳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相关内容学懂弄通悟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并依托自身工作,结合民航局、管理局提出的各项工作措施,提高执法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日常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要统一思想,聚焦空防安全监管主责主业,明确空防安全监管是民航公安工作的立足之本,要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都放于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上,依法依规开展监管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将监管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

最后赵桂梅副局长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养成、政治站位,要在工作中以严的作风、严的纪律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只有严格要求才能养成严明的纪律,才能锻造出素质过硬的队伍;二是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开展监管工作,以不怕得罪人的心态进行日常监管,敢于担当作为,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中心任务,结合新疆地区实际情况,清醒认识公安工作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以会议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民航公安工作的特殊性与复杂性,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组织实施,为七十周年大庆保驾护航,确保大庆之年空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