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举办团员青年座谈会
      4月30日10点30分,管理局党委、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管理局领导、在乌全体团干部、青年团员50余人次收看了大会盛况。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传承五四精神,纪念大会之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员青年座谈会。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副书记樊忠毅参加了座谈并与团员青年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团干部、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成长历程、工作经历,谈了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振奋和鼓舞,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讲出了青年人对国家、社会的使命担当,对单位、家庭的责任奉献,对成长、成才的渴望希冀,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国爱党的责任担当、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与会同志深受感动,备受启发。

    樊忠毅副书记在交流座谈中指出,五四运动是100年前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即“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财富。新时期青年公务员要熟悉历史、展望未来,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下昂扬向上;要有理想、有抱负,在新时期以青春之奋斗体现爱国爱党;要勇于试错、勇于担当,时刻保有敬畏之心,加速成才成长。

    张军平书记在交流座谈中表示,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取到了真经、领会了真谛。他通过自身和身边青年人成长的实例,勉励年轻公务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五四运动精神为指引,以小见大,珍惜当下、着眼未来,展现青年人应有的热情和朝气。他希望管理局广大青年既要有学历、更要有阅历;既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既要有干劲、更要有韧劲;既要有活力、更要有定力;既要有情感、更要有情怀。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人民对民航美好需求的同时,关注自身成长成才,运用科学的辩证法和方法论,在管理局这一平台下长本领、增才干,勇创新、敢担当,守纪律、讲规矩,经得起锻炼、耐得住磨炼、受得了锤炼,在新疆民航的蓝天下展翅翱翔。

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新的时代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新疆距首都虽远但各族青年的心始终与党中央紧紧连在一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接力、代代相传,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新疆民航事业奉献青春才智。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团员青年分别在各自驻地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并交流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