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阿勒泰地委座谈交流地方民航发展

   

   

   

  38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与来访的阿勒泰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陈波一行座谈交流阿勒泰地区民航业发展事宜。

  陈波首先对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阿勒泰地区基本情况。表示,当前阿勒泰地区正在全力以赴地抓旅游业发展。阿勒泰地区旅游资源丰富,冰雪资源更是得天独厚,随着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加快实施,发挥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冬季旅游热度迫在眉睫。民航对于位于祖国最北端的阿勒泰地区至关重要,目前喀那斯机场冬季运行保障能力不足,急需进行改扩建,希望管理局在民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面以及通航发展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王繁平对陈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阿勒泰地区党委政府对民航业发展给予的重视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喀那斯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意义重大,首先要实事求是地对项目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在对喀那斯机场冬季运行气候条件进行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对飞机、跑道除冰雪等冬季运行成本认真核算,以实现长期、良性、可持续发展。项目建设要在完善硬件条件的同时,同步考虑机场人员、车辆、设备、保障等后期运行问题。最后,王繁平强调,安全是民航的永恒主题,是行业和地方政府的共同责任,任何发展,都要是基于安全的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阿勒泰地委政府持续落实好属地领导责任,机场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管理局落实好监管责任,共同促进阿勒泰民航业安全发展。

  阿勒泰地区发改委、阿勒泰机场,管理局计划处、机场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