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开展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道面改造工程、围界改造工程行业验收

   

   

  20181016-17日,管理局机场处、办公室、计划处、航务处、公安局以及乌鲁木齐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对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道面改造工程和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围界改造工程2个项目进行了行业验收。

  检查组分别对2个项目的工程实体、工程概算、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将根据检查意见对相关内容进行整改,待整改合格后,管理局将通过2个项目的行业验收许可。

  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道面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838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克拉玛依机场现有2600米跑道、防吹坪、掉头坪、A垂直联络道道面改造和土面区接坡,以及相关的助航灯光设施改造。

  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围界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35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克拉玛依机场现有7440米钢板网围界加高改造、325米钢板网围界仿钻改造、新建167米钢板网围界以及围界两侧土方平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