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库尔勒机场保障能力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健副局长在贵州民航中小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能力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新疆民航2018年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安排,828-30日,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带队对库尔勒机场开展中小机场保障能力调研工作。

  张军平副局长出席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对此次调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努力提高调研质量,为保障能力提升工作提供科学决策。第二、强化辖区中小机场“三基”建设,推动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第三、积极探索建立分级分类的中小机场安全监管模式。第四、坚持理念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第五、严密组织实施、不断探索提炼中小机场监管模式。

  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通过调研,掌握库尔勒机场运行现状,梳理综合保障能力方面深层次问题,达到提升中小机场保障能力的目的。

  管理局航安办、机场处、运输处、适航处、航卫处、航务处、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阿克苏运行办等单位参加了调研工作。(机场管理处高立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