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参加自治区部门单位对口策勒县定点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为推进定点扶贫工作,96—7日,自治区组织召开了自治区部门单位对口策勒县定点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管理局和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传输中心、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自治区水利厅在乃再巴格村实施的辉煌木工合作社和辉煌金属加工合作社项目以及生产资料流转项目、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在巴什科克买提村实施的核桃油项目、管理局在硝尔哈那村建设的民族团结服务中心项目以及教育扶贫项目等典型扶贫项目。在观摩我局对口帮扶的古勒铁日干村时,彭诚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对2018年包村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单位对我局的扶贫工作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在最后召开的总结会议上,策勒县委、人民政府对各单位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进一步的肯定,并通报了2018年策勒县扶贫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等。张廷耀副巡视员代表管理局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局2005年开展帮扶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我局的主要帮扶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效、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努力的方向等。

  通过此次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管理局进一步了解了自治区的扶贫政策和策勒县的具体扶贫举措,促进了管理局与各帮扶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到了好的做法和有益的经验,拓展了扶贫工作思维,为我局的“精准扶贫”进一步找准了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