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网络安全保障专项检查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20189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 2018 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民航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2028号文件要求,831日管理局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为做好峰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检查组对辖区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落实、重要网络和信息系统运行、门户网站内容安全、户外广告大屏信息安全管理、病毒和木马防范、值班值守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各单位均能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关停与生产运行无直接相关的网站、清理“僵尸”网站,及时更新系统相关补丁和病毒库,对网站信息和户外广告大屏内容安全进行有效管控,值班值守到位。

检查组同时也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状况的24小时实时监测,重点做好防篡改、防病毒、防攻击、防瘫痪、防泄密工作;要严格执行网络安全“零报告”制度,做好峰会期间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作,确保峰会期间新疆民航辖区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有序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