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运力保障现场协调会召开

 

74日上午,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运力保障工作现场协调会在管理局召开。会议由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阿德江·达吾提主持,管理局副局长周翔,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曾谦,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正,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任新军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乌鲁木齐铁路局,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商务厅、机关事务管理局,乌监局,管理局运输处、空管处,乌航、天航,海航、山航、川航、国航、东航、深航,新疆国际博览局、亚欧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运力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管理局副局长周翔指出,航空运输保障的质量直接关乎博览会胜利、圆满举办,民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采取一切有效的办法做好民航运输保障工作。他强调,新疆民航各单位要在前五届博览会成功保障的基础上,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信息的及时传递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各种应急处置方案,团结协作,增强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三是要协调运力、满足需求,确保“进得来、出得去、行得畅”;四是要关注航班正常工作,坚决杜绝因服务或行业内部组织协调不力引发的重大社会影响事件;五是积极做好第二次航空运输保障联席会议准备工作;六是落实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及综合协调部和展投部的其它工作要求。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阿德江·达吾提对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运力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安保意识,贯彻自治区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高度警觉,保证万无一失;三是民航、铁路、公路作为窗口单位,要本着“热情、细致、周到”原则,在思想上再重视、标准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四是提高合作意识,各成员单位要群策群力,做到劲往一处使,按照组委会要求,密切配合,善始善终,共同做好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