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现场检查乌鲁木齐机场跑道不停航施工

 

622日凌晨两点,管理局王繁平书记、张军平副局长带队深入乌鲁木齐机场,实地检查了跑道盖被不停航施工现场组织情况,询问了施工进度,了解了建设施工和旺季安全运行情况,听取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相关单位对乌鲁木齐机场道面改造工程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检查过程中,局领导对乌鲁木齐机场的跑道不停航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跑道不停航施工的现场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批复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措施进行施工;二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不停航施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三要强化现场检查力度,严格开航条件,高度关注施工对安全运行的影响。

乌鲁木齐机场道面改造工程总投资1.8亿元,是新疆民航2018年度重点工程,该项目于512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8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此项目完成后,将有效降低乌鲁木齐机场跑道运行风险,极大提高乌鲁木齐机场安全运行水平。

管理局机场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及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