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专题研究部署“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

 

 

613日,管理局“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各项工作。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副局长周翔、副书记樊忠毅和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杨海红、工会主席包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有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文件精神,梳理了自治区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管理局自201612月以来“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入户走访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排查了目前工作中存的的问题和不足。以此为基础,领导小组深入谋划新时期“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力促民族团结工作取得实效。

王繁平书记指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关于民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把“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加快完善管理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和计划,进一步细化人员安排和工作措施;二是对照文件要求,补齐工作短板,积极配合“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同做好此项群众工作;三是增强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