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按照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5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为新疆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了序幕。乌鲁木齐监管局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等多家驻场单位代表先后围绕主题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对2017年度为辖区安全发展与航班正常保障做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乌鲁木齐监管局局长张飞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活动开展早安排,早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鲜明,时代性强;内容具体,要求明确;虚实结合,能以问题为导向。辖区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活动开展,认真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增强安全敏感性。切实增强对安全周期的敏感性,做到“三到位”,认真抓好五防,练好基本功,确保新疆民航持续安全。二是要关注运行风险。当前辖区进入多种风险交织叠加期,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防松懈、防麻痹,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服务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加强监管力度。监管局将督促辖区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治理的监管力度,积极应对辖区生产旺季的到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