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中转品质再上新台阶

 

 

514日,乌鲁木齐机场T2T1)和T3航站楼之间,有托运行李旅客隔离区内中转服务开始试运行。至此,乌鲁木齐机场实现了三座候机楼之间有托运旅客隔离区内中转服务。515日,管理局运输处赴乌鲁木齐机场T2T3航站楼中转服务柜台,实地调研中转服务保障情况。

据了解,乌鲁木齐机场T2T1)和T3航站楼之间隔离区中转试运行开始以来,在T2T1)和T3航站楼之间中转旅客人数逐步增加。514日乌鲁木齐机场办理中转旅客316人次,托运行李187件;南航办理中转旅客155人次,托运行99李件。515日乌鲁木齐机场办理中转旅客286人次,托运行李136件;南航办理中转旅客169人次,托运行李69件。

随着乌鲁木齐机场大中转服务工作的推进,不仅能使越来越多的旅客享受到更为便捷的出行和优质的服务,也是乌鲁木齐机场向国际大型航空枢纽机场转变迈进的重要一步。下阶段,管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真情服务理念,统筹推进乌鲁木齐机场大中转服务工作,提升新疆民航整体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