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华夏航座谈在疆安全运行工作

 

 

424日,管理局与华夏航空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其在疆运行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座谈。管理局航安办、运输处、飞标处、适航处及阿克苏运行办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华夏航首先介绍了公司总体概况以及自49日在疆运行以来的情况;其次,重点介绍了公司库尔勒过夜点在管理、空勤、维修、地服、代理人管理等资源配置,以及如何加强在疆运行期间风险管控工作等情况。参加座谈的管理局相关部门及阿克苏运行办的领导,就各自领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张军平副局长对华夏航来访座谈表示欢迎,对华夏航在繁荣新疆支线航空运输市场所作的工作,以及在库尔勒设立过夜点重视程度高、安全管理措施到位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华夏航下一步在疆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强调指出:一是严守飞行安全底线。结合新疆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安全管理,抓好各运行环节的监控,确保飞行安全,落实好自治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工作要求和总目标;二是把握好运行特点。针对新疆天山南北气候差异明显,极端天气频发的特点,切实做好运行风险评估,抓好季节性、规律性预防;针对新疆反恐维稳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加强空防安全工作;针对目前疆内中小运输机场及军民合用机场短板较多、保障能力不足的状况,要有充分的认识,在运行过程中,多加强与所飞机场管制人员的沟通确认,保证运行安全;三是把握好运行标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新疆运行环境,尤其是针对复杂天气、特殊机场运行等情况,要严格运行标准,严把放行关;四是加强人员作风建设。尤其要加强驻外机组管理和飞行作风建设,抓好航前酒精测试、飞行前准备、作息时间等环节的监督检查,提升公司在疆安全运行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