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一行赴阿克苏运行办调研

 

 

425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一行调研指导阿克苏运行办工作,并与运行办在岗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管理局人教处、计划处、党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在听取运行办工作汇报后,王繁平书记表示,运行办地处南疆,在工作艰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运行办全体干部职工默默坚守奉献在基层一线,精神值得肯定。

他指出,尽管运行办当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但全体干部职工仍然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狠抓基层党建这一“总开关”,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坚守好“三条底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基层监管队伍。

他强调,保证辖区民航安全是运行办各项工作的根本,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盯住、盯紧安全,认真分析辖区单位安全运行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高度关注小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建设,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安全态势持续平稳。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在座谈中指出,作为一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抓好党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确保政治安全。要以强化党的建设为抓手,推动安全工作不放松,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方面的关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运行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中健表示,在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阿克苏运行办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管理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辖区民航的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做出更好成绩。

王繁平书记一行还对阿克苏机场、阿克苏空管站进行了实地现场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