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控中心调研(新疆局)应急指挥平台建设

 

 

417日,运控中心应急办副主任李哲、航科院事故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黄峰毅、中国民航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张青松、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副院长汪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邵荃一行来我局调研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需求,管理局运输处、机场处、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中,李哲副主任介绍了运控中心的调研意向,管理局机场处、应急指挥中心分别汇报了民航新疆应急(安保)指挥中心建设、运行的相关情况,运输处、公安局基于实践经验,分别从大面积航延、空防安全的角度就充分发挥应急平台作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应急平台建设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哲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民航新疆应急(安保)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应急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数据来源、数据分析等应用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