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按照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管理局结合新疆民航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新疆民航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细化了专项行动方案,制定了专项行动任务分解表,对新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本次专项行动旨在持续提升新疆民航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切实、有效地推进此次专项行动,管理局成立了以分管局领导为组长,各监管局(运行办)、辖区航空公司、机场、服务保障单位和管理局职能处室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的任务目标和主要任务,细化分解形成九个专项行动方案,逐一明确了工作要求和责任单位,明确了完成时限和督办单位。

新疆民航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共分为宣传动员、方案制订、扎实推进、巩固提高和总结考核5个阶段。通过为期9个月的专项行动,一是要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以运行控制、机场保障、流量管理和考核机制为核心的航班正常管理体系;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保障能力和处置能力;三是要建立健全涵盖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的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

新疆民航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理念,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大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和关切,通过“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为新疆民航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