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积极推动辖区各单位组织开展3·15 “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宣传活动

 

 

201835日,管理局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认真部署,组织协调辖区相关航空公司、机场围绕“品质消费美好航程”为主题开展3.15宣传活动。

315日,辖区各单位纷纷按照前期部署组织宣传活动:

新疆机场集团在乌鲁木齐、阿勒泰、哈密、和田、喀什(莎车)、克拉玛依、库车、库尔勒、且末、塔城、伊宁等11个机场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乌鲁木齐机场在安检通道前设置3.15安检咨询台、志愿者现场向旅客发放并讲解《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残疾人航空运输常识》和《充电宝符合条件就能起 “飞”》的宣传资料。各支线机场也都在候机楼设置3.15咨询台,员工向旅客发放宣传册。乌鲁木齐机场货运部在微信上发表了《新时代“3.15”:美好旅程从货邮行出发》的美文,大力宣传旅客行李运输服务保障过程、货物邮件保障情况、航班装卸监督管理和信息传递过程,向广大旅客及托运人展示了乌鲁木齐机场在规范货邮行保障和提升服务品质方面的各项举措。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利用互联网+模式,特开展“3.15我与南航T3有个约会”的旅客满意度电子问卷调查活动,以旅客为核心,了解旅客所需,向旅客推广T3小知识、便民服务、最新产品等内容。通过数据分析,对整体服务改进有进一步的措施。

飞航地服公司和乌鲁木齐航空员工向旅客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详细介绍了航空旅行知识和注意事项、旅客乘机安全须知、贵重物品、重要文件、液态物品的托运提示、旅客投诉反馈机制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现场旅客的咨询给予耐心的解答,同时加大文明乘机、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切实保障民航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