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以数据驱动促进新疆民航精准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平台正式上线

 

 

2018315日,管理局“以数据驱动促进新疆民航精准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平台(简称“精准服务”)正式上线,运输管理处依托“精准服务”平台,在管理局月度生产形势分析会上汇报了新疆地区机场20182月运行分析报告。

“精准服务”平台是民航局批复的深化改革“先行先试”项目,是管理局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的重要举措。该平台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以大数据利用和移动互联网为依托,通过数据平台监测航班运行情况、时刻利用情况和旅客满意度情况,以期精准发掘和分析问题,从而采取针对性措施,有力提升航班正常水平、时刻利用率和服务品质。

后期,管理局将不断丰富该项目数据接入渠道,根据工作和使用需求不断优化调整,加强精准服务能力建设,以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出发点,坚守“真情服务”底线,持续做好新疆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