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召开于田运输机场和策勒通用机场建设协调推进会

 

为切实贯彻中央扶贫工作精神,落实好民航系统扶贫职责,民航局人事科教司任英利司长一行于201837日在新疆管理局召开了于田运输机场、策勒通用机场建设协调推进会。

会上,张军平副局长代表新疆管理局汇报了拟建设的于田机场、策勒机场的推进情况,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和田地区发改委、策勒县发改委介绍了两个机场的前期推进情况,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等就机场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简要汇报。同时,民航局在赣州市的挂职干部介绍了扶贫工作经验,顺丰速运、深圳智航无人机公司演示介绍了无人机在扶贫开发上的优势和事例,开阔了扶贫工作思路,启迪了扶贫工作理念。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包毅副司长、管理局万向东局长、王繁平书记等领导,都对扶贫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任英利司长希望地方政府对于田和策勒机场的建设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态度,倒排时间表,按照每个时间节点要求,逐步推进机场建设;要求管理局对机场建设做好相关指导、服务工作,对扶贫工作要明确分工、固定部门、专人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抓好落实!

民航局发展计划司、财务司、人教司等有关司局和处室,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财务处、人教处、机场处等处室,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和田地区发改委、策勒县、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