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举行2018年春运、全国“两会”航空运输服务保障誓师活动

 

2018 年春运是“十九大”之后的第一次春运,政治要求高,保障任务重;全国“两会”是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 2018年新疆民航春运和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具有重要和特殊意义。此前,民航新疆管理局已经根据国家、民航局和自治区要求,制定并下发了整体工作方案,部署保障任务。

226日,为进一步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新疆民航春运工作和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相关保障任务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了新疆民航2018年春运、全国“两会”航空运输服务保障誓师活动。

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周翔主持活动并传达了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223日召开的民航系统重要会议保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王志清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把握春运后期及“两会”等重大保障任务特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精准安排、优质服务,确保民航整体运行安全平稳,确保两会运输保障顺畅有序。 

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新疆空管局、中国航油新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幸福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新疆航食公司、海航汉莎航食公司、凯亚信息网络公司、石河子机场、飞航地服新疆分公司、海航新疆运行基地、山东航乌鲁木齐运行基地、川航乌鲁木齐基地等16家新疆民航主要运行和保障单位主要领导按照议程进行了誓师签名活动。“强责任、严要求、实措施”、“丝路好机场、平安暖春运”、“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真情服务谋发展,确保安全立新功”等铮铮誓言,充分彰显了新疆民航对此次保障工作的能力、决心和勇气。

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万向东作总结讲话。一是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继续扎实做好今年新疆民航春运工作。在邻近收官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尤其要注意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打好持久战。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运行安全、扎实抓好空防安全、强化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扎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要坚持真情服务的原则,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和确保航班正常。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以及近期一系列重要活动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要坚守“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环节运行保障工作,把单位责任、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扛在肩上。三是立整立改,举一反三,切实果断对民航局安全度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要以此次保障任务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研究,拿出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快速果断,立整立改,立见成效。万向东局长最后号召:十分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把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工作做实、做细,打好新疆民航今年春运和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这场持久战和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出席会议,新疆民航辖区各监管局(运行办)、运输航空公司(运行基地)、新疆空管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等单位主要领导,民航新疆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