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2月生产形势分析会

 

 

211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20182月生产形势分析会,通报分析当前新疆民航生产、发展和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上,管理局计划处通报了全国民航及新疆机场业务量、通航生产、枢纽机场建设宏观推进等相关情况;运输处通报分析了辖区运输航空运营、枢纽指标、服务品质、航班正常等相关情况;通航处通报了辖区通航生产数据、通用航空经营等相关情况;机场处通报了辖区民航建设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管理局局长万向东、党委书记王繁平、副局长张军平、副书记樊忠毅、副巡视员张廷耀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周翔主持。

周翔副局长传达了近期民航局关于加强航空公司航班正常运行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相关要求,他还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目前新疆民航今年春运保障工作总体态势保持平稳,要注意克服麻痹思想,紧盯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关注集中投诉时段、特殊旅客服务、中转服务保障、网络舆情和运输市场的需求变化,努力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二是认真做好今年两会和十九届三中全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完善保障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通航工作要按计划推进,确保重点任务按期取得阶段性成果。

张军平副局长就近期民航局春运安全督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对照国家、民航局和自治区对今年春运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分工,确保督查工作顺畅。

万向东局长在会上就当前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1月份新疆民航总体发展形势较好,运输生产与航班正常工作实现开门红,要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总结经验,力争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计划处从下月开始在汇报中增加关于今年乌鲁木齐机场跑道盖被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进展情况。二是由运输处牵头对民航局关于加强航空公司航班正常运行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任务分工,切实把航班正常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关于近期几项工作要实现四个再上新台阶:推动新疆民航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满足自治区、人民群众对民航需求方面再上新台阶;推动新疆民航应急处置能力再上新台阶;推动辖区今年春运和两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鲁木齐监管局,应急指挥中心,管理局运输委员会成员单位、党委办公室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