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按照民航局关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6日下午,在管理局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主持会议。

按照考核会议要求,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万向东首先代表党委班子述职,其后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在会上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万向东局长在党委班子报告中指出,2017 年,管理局党委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全心付出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将党的工作贯穿于安全、发展、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和推进各领域环节克服新难题、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报告指出,2018年,是夯基立柱、意义非凡的一年。管理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民航局、自治区总体部署要求,围绕“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问题、目标为导向,以深化改革为统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发力。以披荆斩棘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难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埋头耕耘的实干精神,推动新疆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为服务民航强国战略,助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参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对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考核会议后,管理局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和培训,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如实准确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派出机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