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E系列飞机Ⅱ类运行研讨会

 

为继续深挖潜力,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机场低能见运行整体效率,提高冬季运行安全质量,112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E190系列飞机Ⅱ类运行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主持,乌鲁木齐监管局、管理局飞标处、航务处、适航处和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新疆分公司及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三家基地航空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目前,E190机型是新疆辖区主力机型之一,辖区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10架,天津航空公司执管50架。此次会议针对E190系列飞机Ⅱ类运行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三家基地航空公司分别汇报了E190机队当前状况和后续计划,并从机载设备、飞行员训练、运行标准、飞机加改装及Ⅱ类资质保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航空公司一致表示,正在积极推进E190系列飞机低能见度起飞训练,争取早日获得低能见度起飞的运行资质,以提高公司应对复杂天气的能力,提升冬季运行安全裕度。

张军平副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提高民航安全保障水平和航班正常性是“真情服务”的核心,是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民航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各航空公司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把握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充分考虑新疆地区冬季运行特点,立足实际,进一步研究提高E190系列飞机低能见度运行能力的具体措施,制定相应规划和推进进程表,继续巩固和提高安全发展品质,促进新疆民航安全保障和航班正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