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王繁平书记慰问喀什、和田民航一线职工

 

19日,管理局王繁平书记走访慰问了喀什监管局和辖区民航单位一线职工,在严冬中给南疆的民航基层单位送来了温暖,并要求大家“在岗一小时,尽职60分钟”,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确保每一架航好的班的起落平安顺利。

9日一早,在严寒中,王繁平书记就到辖区生产一线,慰问喀什机场、喀什航油喀什供应站、空管喀什导航站一线员工。在喀什机场消防护卫部,王书记看望了获得2017年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的喀什机场“丝路缘”班组和正在执勤的消防员,并送去了水果、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王繁平书记代表管理局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辖区民航职工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慰问,并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王书记同时慰问了喀什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与监管局全体亲切座谈。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喀什监管局队伍建设情况,了解了监管局在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王书记指出,监管局目前有的部门仅有一名监察员的情况不同于内地其他队伍建设成熟的监管局,一名监察员对专业要求更高,要做好同管理局各对口部门的职责划分,厘清职责定位;监管局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主体责任,严格按制度办事,使行业监管工作不断向规范化迈进。

9日下午,王书记赶赴和田机场慰问一线员工。在和田机场安检,王书记亲切说道“安检是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环节,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加强班组建设,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殷切嘱托饱含真情关爱,王繁平书记的慰问和祝福为喀什民航一线职工送来了严冬里的温暖,也让每位民航人都有了更大的前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春运即将开始,要尽职尽责,认真负责,打赢春运保障这场硬仗;在新的一年,要确保每架航班的起落平安,做好真情服务,给每位旅客带来更多温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