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辖区持续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1222日,民航新疆管理局结束对辖区最后一家机场富蕴机场的持续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富蕴机场的审计结论为符合,这标志着管理局完成了辖区第二轮持续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根据民航局安排,自2013年起在全国开展第二轮持续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在这五年时间中,新疆局完成了辖区18家机场、1家航空公司及1家空管单位的安保审计。持续航空安保审计推动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全部建成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并不断完善了航空安保管理文件各项内容。通过航空安保持续审计促进机场及重点单位持续加大安防设施设备的投入力度,夯实了新疆民航安保人防、物防、技防基础。持续航空安保审计为企业树立了规章意识,给监察员全面评估企业空防安全保障能力的机会,同时拉近了企业和管理局的距离。

今年我国已经通过了国际民航组织对民航实施的持续监测做法的安保审计。根据民航局公安局工作安排,新疆局已制定计划,从明年起对辖区民航企事业推广持续监测做法的安保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