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成功举办2017年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11月上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解读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全局专兼职纪检监察和党务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在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按照管理局纪委年初工作计划,局纪委在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管理局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局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5个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等18名党员干部参加。

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全体学员从适应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出发,研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作报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加深了对监督执纪案例的理解。课程中还安排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基地接受了警示教育等活动。

按照纪检监察和党务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本次培训促进全体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掌握监督执纪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四种形态”的应用、基本原则、方法程序,通过授课、研讨、答疑,提高了学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培训结束后,按照管理局培训管理规定,专门组织了学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