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启动2017年“平安民航”及综合治理考评工作

 

 

2017年是“平安民航”三年阶段性建设的最后一年,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总体方案》及考核工作的整体要求,结合自治区综合治理考核工作的任务部署,1116日,管理局正式启动在辖区范围内全覆盖式的考核检查。

此次考评工作涉及单位多、任务重、时间紧,为了切实加强此次考核检查的组织领导,管理局成立以公安局负责人赵桂梅任组长,公安局副局长周晓虎、新疆机场公安局副局长吕常在任副组长的考评领导小组,并细化了五个检查小组,明确每个小组的具体检查任务,使每一名检查组成员都能按照“平安民航”建设考核表及综合治理责任书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考评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考评组检查的首站来到了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通过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安检总站反恐怖机制建设、反恐怖信息建设、反恐怖设施建设、反恐怖培训及演练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考核。下一步考评组还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对各航空服务保障单位及各支线机场开展“平安民航”

及综合治理考评检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