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诚副局长赴阿克苏运行办调研

 

 

1024日,管理局彭诚副局长赴阿克苏运行办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阿克苏运行办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运行办作为管理局派驻南疆的工作机构,面临的形势任务严峻复杂,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陈全国书记提出的“干部作风不实是我们更大的敌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上来,秉承“严、细、实”工作作风,狠抓安全不放松。他要求,要扎实做好监察工作,紧紧盯住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持续深入一线,全力排查安全隐患,要更加重视监督检查记录的合法、合规,直接点出与问题相关的规章或标准具体规定,努力提升基层监管品质和监管水平。他要求,要按照冯正霖局长815日召开的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要求,继续做好空管整顿工作,切实提高空中管制效率。在翻阅了运行办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后,他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经常性的讨论,深刻把握报告的内涵,要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座谈会后,彭诚副局长实地查看了运行办办公楼维修改造情况、员工宿舍、活动室、食堂等地,详细询问了基层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运行办扎根南疆,由成立之初的4人,逐步发展成为如今的11人,辖区民航事业不断发展,成绩实属不易,他代表管理局感谢运行办各位同志的默默奉献,同时也希望运行办全体同志更加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阿克苏民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彭诚副局长还赴阿克苏机场和阿克苏空管站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