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

 

1018日上午,民航新疆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乌鲁木齐监管局、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和田策勒达玛沟乡驻村工作队分别在各自驻地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在地处祖国最西端的喀什监管局,一线年青监察员王敏表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大开幕,心潮澎湃,作为扎根南疆的一线监察员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总书记的报告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尤其是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希望,更激励我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青春,奋斗终身,把新疆民航建设好”。

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古勒铁日干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李正乐看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激动地说,“我们身处南疆,报告中总书记对贫困地区和人民的关注让我深受感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一定携手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地紧紧抱在一起,努力为建设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家园共同奋斗!”

开幕会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分别召开座谈会,结合民航监管工作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直抵人心,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通过收看开幕会,感受最深的是对党更有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充满信心。

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行动指南。

王繁平要求,民航新疆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民航监察员要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辖区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开创新疆民航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访惠聚”工作,聚焦总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